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佰路悍机械工业有限公司

机器人防护服,机器人防护衣,机器人防护罩等机器人防护产品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如何利用好工业机器人防护服呢?
如何利用好工业机器人防护服呢?
发布时间:2020-09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随着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的快速发展,企业很容易会选择各种工业机器人替代人工高效的完成生产任务,但是也很容易对机器人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,而工业机器人防护服就可以合理的保护机器人正常作业。那么企业要如何利用好它呢?

    工业机器人防护服的使用,其主要目的就是提高生产效率及生产质量、提升工人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,同时还要延长机器人的使用寿命,节省企业维修成本等等。

    因此想要利用好工业机器人防护服,就要对其有相应的了解。比如说工业机器人防护服的功能作用、实际用途等等,同时还有了解自身机器人所处的工况环境以及防护需求等等。

    昂拓工业机器人防护服是多种功能性防护服的统称,根据其不同的用途可以选用不同功能特性的制作材料,结合图纸配件量身定做而成。功能齐全种类多样化,能够满足各种工业机器人的防护需求。

    工业机器人防护服的功能作用:

    耐高温、阻燃防火:常应用在一些高温工况下工业机器人的防护上,比如说焊接机器人、铸造机器人、热喷涂机器人等高温工况下应用的所有机器人;

    防尘防水防油污:属于基础性防护功能,常应用在一些普通工况下,很多机器人防护服都会具有,比如说搬运机器人、码垛机器人等普通工况下的机器人;

    耐酸碱抗静电:常应用在一些喷涂工况下,可以避免涂料中的化学物质腐蚀机器人,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静电释放功能,避免因静电引起火灾事故的发生;

    抗冲击耐磨损:常应用在喷砂工况下,可以有效保护机器人在作业时不受作业材料的冲击和磨损,比如说喷砂机器人、喷丸机器人等;

    恒温加热:常应用在低温环境下,确保机器人在低温环境下正常启动运转作业。

    除此之外,还有很多针对性的防护功能。而且只要工业机器人防护服利用的好,就能够起到预定的防护作用,全面有效的保护机器人在恶劣环境下可以正常作业,且不会对防护服造成损伤。还能降低机器人的损坏频率,提高车间生产利润!